發問區
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 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,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煩惱心事> 愛情> 戀愛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煩惱問題| 獅子男喜歡我嗎?. 發問者: 匿名 發問時間: 2008-09-02 14:47:11 解決時間: 2008-09-03 16:35:54 解答贈點: 10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建議: 4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1 人評價.和這個獅子男是在補習班認識的,我們是同學 大概一個月前某天下課,他約我去吃宵夜 其實是我先問他有機會可不可以帶我去見識有哪些好吃好玩的東西,因為我在這裡沒有朋友,很多地方也還不熟悉,只是沒想到他當天就約我了,而他問我後,我也很開心的答應 那天晚上,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他送我去搭計程車時,留了我的電話,要確保我安全回到家 從那天開始,我們每天都會通簡訊或電話 他也細心,例如第一次出去,我在回家的計程車上,他傳簡訊跟我說他已經記下車牌,要是半小時後我沒回他電話或簡訊,他就會開始找我! 因為我家住的離補習班有點遠,搭公車要半小時,可以直接到我家附近,如果搭地鐵很快,但是要在換車。某次上課,他有事沒辦法來上課,那天下午下大雨,吃晚飯的時候,他傳了封簡訊說因為下雨,要我晚上回家搭公車比較安全,我看了真的覺得很窩心~有一次過馬路他牽了我的手,恩~應該說是抓我的手腕,因為那天我喝了點酒,有點醉,他怕我危險所以抓著我過馬路,但就那一次而已。 某次上課,我忽然不想去,傳了簡訊跟他說我不過去了,後來到中間下課時間,他有打給我,但我剛好沒接到,之後看到未接來電,因為是上課時間,所以我也不好打過去給他,一直到10點半多我回到家,我打給他,他一下就接了,我說:哇~怎麼這麼快接電話?他說:等著妳的電話.我一時反應不過來還"蛤???"了一聲,他又趕快說沒事,然後問我其他問題,後來他跟我說,他課也上到一半就走了。 我曾經被一個男生傷得很深,和他曖昧了一陣子,我們出去會牽手,在人多的地方他會摟我的腰,甚至會說一些很曖昧的話.....後來我實在無法忍受這樣曖昧,我很愛面子的,但我還是低下姿態問他我們的關係?甚至承認我喜歡他,但他說,如果我不想這樣,那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......我真的難過死了.......感覺就是被耍了!那次後,我怕了,我告訴我自己,絕不能再有這種事發生,因為我不但怕輸而且還輸不起...... 獅子男一直都很紳士,從來不會做出太曖昧的動作或說曖昧的話,可是也是因為這樣,我真的不瞭解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? 基本上我真的很被動,但偶爾還是會主動問問他有沒有空一起吃飯或逛逛,但很多時候他都沒空陪我,我真的不知道他都在忙些什麼?不敢問太多,就怕他覺得我煩!所以出去什麼的,幾乎都是他約我,而他也知道我在這裡沒有朋友,如果沒有出去,就都待在家裡,所以他約我,除非太晚,不然我都會去。 禮拜天下午義工隊有活動,大概五點結束,我們去吃了點東西,本來想問他要不要再去哪逛逛?但吃完東西後,他就問我要搭公車還是搭地鐵回家?我真的是無言耶!看他好像是之後還有約吧!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奇怪,如果喜歡一個人,那不是應該一有時間就會找對方嗎?但他都不會......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?昨天一整天到現在,他一通電話或簡訊都沒有.....一個月來第一次這樣,我也很硬脾氣,如果他沒先找我,那我不會找他! 是我自作多情嗎??我很怕又一次感情放了,最後卻又是什麼都沒有.......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喜歡我?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慢拍子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8-09-02 15:40:13 [ 檢舉 ] .重點是您喜不喜歡人家??? 獅男既然都展現其紳仕的舉動,自然會是喜歡含蓄的戀情,自您們認識至今才一個月,每天都有聯絡,只有昨天沒給電話,您會不會要太多啦???您認為您們已經熱戀了嗎??? 才一個月的認識就認為您們已經談戀愛了!!!我想是不太可能的!!!因為您們都彼此還未認定對方!!!是朋友??是同學??是戀人??都還沒定位!!!您會不會想太多啦!!! 而且,獅男應該不太喜歡被人黏!!!反而當哥們會較能擄獲其心的方法!!!除非他主動約您,否則您們還只是朋友而已!!!因為他在觀察您是否會是他理想的獵物!!! 您所敘述您自己的個性就蠻像獅男的特質了!!!也許目前他只是試探性的選擇您會不會成為他的哥們而已!!!他的關心也僅是一種熱情的表現,您還是別打草驚蛇吧!!!若他是您喜歡的對象,您大可直接對他說"我很喜歡你!!"您們就可以天天黏在一起,但可能只有三分鐘熱度!!!因為獅男有其強烈的地域觀念!!!若您想成為他的獵物,您就要引起他的注意!!接著您就必須臣服於他!!!因為他不會接受到手的獵物被人搶!!! 慢慢來吧!!!先問問自己是否認定他是您一生的伴侶!!!否則做個朋友會比較好!!!您就別太心急了!!! 相關詞: 喜歡一個人,喜歡你,天蠍男喜歡的女生,我喜歡,喜歡的日文,喜歡的人,喜歡兩個人,喜歡專情男生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,喜歡的感覺 喜歡,獅子,曖昧,真的,簡訊,補習班,都會通,計程車,自作多情,無法忍受[ 快速連結 ] 其它建議( 3 ) .發問者評價 一針見血.....我還是順其自然別想太多吧! 謝謝大家的回答~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•免費索取商英光碟+小書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•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•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! •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?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[ 單戀 ]我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~~怎麼辦?? . [ 心理學 ]喜歡與被喜歡 . [ 情感煩惱 ]這樣算喜歡他嗎? . [ 單戀 ]愛與喜歡的分別 . [ 情感煩惱 ]喜歡和愛的定義 . [ 其他 ]喜歡一個人? . 更多 .其他建議(3) . 001 回答者: (佳伶)贏家!!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8-09-02 15:08:59 [ 檢舉 ] ..他在吊妳胃口阿阿阿阿阿阿 他喜歡妳!! 不然也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! 002 回答者: HEAVEN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8-09-02 15:21:58 [ 檢舉 ] ..獅子座的人是很好!但是兇起來~呵呵 我建議說~你可以先測試他看看是否喜歡你~ 但是~一簡訊來說!我想他應該是一種令一方面的關心吧~ 過去的愛情~就當作惡夢吧! 脾氣太硬也不是辦法~太硬反而..恩 所以既然沒什麼回應~ 就大概偶而打打電話給他吧~ 一你的內容~我覺得!這是令一種的對你的喜歡唷!! 003 回答者: Trouble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8-09-02 15:32:20 [ 檢舉 ] ..我覺得他還在觀察參考吧? 我男友也是獅子座,也超紳士的呀 晚回家我要騎車,他還把他的外套借我 還叮嚀我到家要打給他 但那時候還沒有在一起 那時我還未滿18歲剛下班和同事去茶店吃宵夜 被臨檢帶去警局XD他接到電話我寫完資料 一出警局門口就看到他還嚇一跳.. 我覺得也許你人生地不熟所以他才會多照顧你一點 但也不至於到喜歡 就算喜歡他也會在觀察你一陣子 畢竟獅子座的男孩子找女友都很挑 而你喜歡他也許也只是沒有其他認識的人 才把寂寞的感情寄託在他身上吧? 如果你否認這段話而是真的喜歡他 就不要讓他你很自作多情 因為獅子男會覺得很煩又莫名其妙 當他開始有這種感覺之後 他就會很少找你了 會想要保持距離 因為他不想讓你誤會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先把和他的相處模式改變成一般朋友比較好 避免碰壁^^ 1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. 刊登贊助網站•想要戀愛就來好好玩旅行社 www.funtour.com.tw 這個情人節終結孤單!全省跨區配對聯誼,活動企劃創新豐富,輕鬆變身戀愛達人! www.funtour.com.tw •戀愛交友 快到單身銀行 www.singlebank.com.tw 30歲還在四處求月老!自己挑選心儀對象,戀愛秘書替您安排,幸福就此開始! www.singlebank.com.tw •高效愛情法術 - 靈智堂 0958281698.idv.tw 網友成功見證!專攻感情問題處理,正宗和合符、開運符加持,輕鬆扭轉乾坤! 0958281698.idv.tw •相親銀行-安全可靠戀愛 www.matchbank.com.tw 愛的練習題讓人不知所措?唯一政府查核一次合格,多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值得託付。 www.matchbank.com.tw •BOBI求愛情 泰國直接服務 www.luckybobi.com 掌握幸福人生!泰國當地高僧親製佛牌,珍貴靈驗,讓你感情生活順利甜蜜! www.luckybobi.com •科技心醫師情VIP頂級婚友聯誼 www.faitlami.com.tw 幸福一百婚!榮獲國際ISO認證,醫師工程師律師空姐公教人員等優質配對一對一。 www.faitlami.com.tw.最新戀愛 發問中 已解決 .我男朋友(天秤男)是不是在生氣? 要怎麼讓他再提起一次的告白 請問這女生這些行為代表什麼意思? 這個男生對我到底是認真的還是玩玩的? 國一談戀愛會太早嗎? 更多 金牛男會因為有年紀隨便找一個嗎? 男朋友劈腿 ''在床上我趴你身上然後我倒過來肛膠你口膠''是啥意思? 如何自己把到女友++20 男友要去喝喜酒,但是前女友好像也會去!? 更多 精選關鍵字 ..男朋友 真愛 挽回 女朋友 結婚 生日 分手 心動 姊弟戀 溝通 告白 劈腿 戀情 暗戀 .知識搜尋 ...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(c) 2013 Yahoo!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 「本服務設有管理員」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..知識+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!奇摩知識+ 之網友提供,僅供參考,Yahoo!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。 ... 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ibrain394 的頭像
    phibrain394

    智慧型手機

    phibrainno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